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清明小长假 我县旅游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8 16:20:04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清明时节,天气给力、花开正好。难得好天气也带热了我县旅游,记者从县旅游部门获悉,小长假三天,我县接待游客人数8.87万人,再创新高。

  清明时节是人们返乡祭祖的高峰期,游春踏青形成一道旅游风景线。全县各地依托绿水青山的优势,刷爆“朋友圈”。游客纷纷走入乡间田野,享受田园风光,感受乡土文化。小长假最后一天正值三月三畲族风情节,司前畲族镇、竹里畲族乡等畲族镇、村纷纷举办了颇具当地特色的“畲族风情节”,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享受这道丰富的“文化盛宴”。仅4月7日一天,司前镇和竹里乡接待游客人数就达3.5万人次。

  此外,泗溪廊桥、雅阳氡泉、司前乌岩岭、雪溪胡氏大院等热门景点仍旧是游客们的优选。记者了解到,4月5日至4月7日,我县共接待游客8.87万人,旅游收入达20.0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0.21%和15.71%。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