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 第七届泰商大会现场签约项目32个
来源: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2019-04-08 10:12:45 作者: 字体:

  商报讯(记者 邵忠)昨天,以“凝聚泰顺心共筑家园梦”为主题的第七届全国泰商暨招商引资大会在泰顺县体育馆召开,500多位泰商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泰顺,共商发展大计。大会现场签约“大瓯越·生命源”等项目32个,其中产业类项目17个,总投资266.81亿元。

  “无论走多远走到哪里,念念不忘的总是家乡,频频回望的总是家的方向。”当天,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立淼再为家乡献上“厚礼”,签订总部回归协议书,承诺在泰顺经营10年以上,且每年上交税收不少于1000万元,用实际行动助推家乡泰顺绿色发展。

  “7年间,泰商回归投资的热度有增无减。”泰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江宗益介绍说。打破乡镇区划整合项目、招商前期充分论证项目、为泰商量身推介适宜项目等系列精准招商、精准服务的举措全面优化了县内投资环境,推动了泰顺经济与泰顺人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温州商报http://www.wzrb.com.cn/article936501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