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苏孝锋:用“万洋模式”吹响跨越发展集结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2:56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一批批泰顺人走出家门、走出大山,他们捕捉商机,搏击商海,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奏响了一曲嘹亮不息的泰商创业进行曲,以创业不息、创新不止、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中国商业版图上竖起了一面璀璨的旗帜。今天,我们就走进泰商杰出代表——苏孝锋,听听他的商业故事。

  40岁的苏孝锋在泰商创业一代中算不得年长,但22年的创业经历让他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卖奶茶、销皮鞋、造涂料、建地产……他敢拼敢闯,不畏艰险,一手打造了拥有百亿资产的企业集团。

  凭借睿智的头脑、犀利的眼光和果敢的作风,苏孝锋抢抓发展机遇,创造了企业效益百倍增长的奇迹。随着集团的不断壮大,2012年,他又将目光转向了制造业。

  2013年起,苏孝锋逐步整合了建筑施工和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资源,投资开发工业地产,以“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新模式服务小微企业。2015年,从全省单体面积最大的“平阳万洋众创城”起步,短短的几年时间,他在全国陆续启动25个小微园区建设,所惠及的企业超过1万家。

  2010年,泰顺县新城区塔坪商住楼地块的开发建设,为苏孝锋返乡提供了契机,也成就了他回温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万洋华府。在他看来,如今正是回归家乡的好时候。

  对事业有成的苏孝锋来说,家乡永远是自己魂牵梦绕的地方,他无时无刻不思索着反哺家乡,回报泰顺。作为泰顺山区的孩子,十多年来,苏孝锋累计向为社会各界捐赠上千万元。

  作为优秀泰顺代表,苏孝锋希望有更多的年轻泰商,在无止境的创业道路上,去学习、实践、再优化、再总结、再实践,做好资源整合,和国内外市场接轨做好产品研发,更要走出泰顺看泰顺。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