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林育:引领地产行业 做新时代创业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15:41:09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从地产营销到品牌运营,18年来,他统筹诸多项目,带领企业做大做强,如今他又引入上市公司资源,于精装定制的新蓝海中再度起航。作为优秀杰出泰商,他积极推动企业总部回归泰顺,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80后企业家——林育。

  2001年,抓住房产销售代理的市场机会,林育创办了泰和房产机构,成为温州最早一批房产代理机构之一。凭借不服输的精神,他创下连续五年代理销售超100亿元的佳绩,先后服务了全国200多个房产项目,累计代理销售面积超1600万平方米,销售总额超2000亿元,做到中国百强企业。

  从地产代理、投资与租赁,到地产基金,再到地产精装修,林育带领团队从温州起步,逐步形成跨越全国30多个城市的五大业务版图,构建起全产业链多元发展矩阵。随着国内楼市进入全装修时代,这位80后地产“老兵”将在这千亿级的市场中有一番大动作。

  多年来,林育在创新领域一直走在前沿,他将事业的发展延伸到不同的领域。2015年,林育发起温州首个“和堂悦舍”青年创业公寓项目,采用“互联网+金融+创业平台+公寓”的商业模式进行二次创业,并抓住儿童教育这个“风口”,参股打造了温州首个儿童教育综合体。2018年12月,林育还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与全筑新军集团合资成立浙江全筑新军住宅科技有限公司,并将浙江区域总部落地到温州。

  改变自己命运的同时,林育心系家乡,也在悄然助力故乡的发展。在林育回归家乡的过程中,他感受到家乡的巨变,美丽山城、广域交通等发展变化都让他心生赞叹,而县委县政府积极营造的营商环境,更让他有了“回家”的念头。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林育认为年轻的泰商企业,不仅要关注顶层设计,在综合实力有限的情况下更要积极寻求大企业的合资合作,在创业中谋求创新,在发展中实现突破。

  泰和盛宏集团董事长林育表示:“我们年轻的泰商要走出去看一看,到一些优秀的企业,进行交流、走访,让自己的事业观、世界观有个更大的提升。”

  富贵不忘桑梓情。为带动家乡传统商业转型升级,林育在蓬勃发展的大潮中,找准商机,反哺家乡,实现共赢;并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方式,持续助力家乡。林育说:“我相信我们泰顺会迎来一个更大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支持家乡建设,回归投资好的项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