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两区”建设 泰顺行动|泰商驿站企业家考察我县重点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15:41: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4月1日,我县第五期“泰商驿站”企业家论坛活动启动。今天上午,参加第五期“泰商驿站”企业家论坛活动的党外代表、乡贤代表、工商联代表,实地考察了我县洪溪特大桥、下交垟小微创业园建设情况。

  企业家一行来到洪溪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的洪溪特大桥的基本情况、施工难点以及我县高速工程建设情况,并观看了我县高速建设宣传片。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下交垟,实地考察小微创业园区建设情况。

  据了解,本次“泰商驿站”企业家论坛活动旨在凝聚统一战线,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工商联代表人士综合素质,弘扬我县民营企业家优秀精神,更好地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