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飞云湖村获评2018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6:35 作者:夏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 近日,县委颁发了我县2018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特色精品村和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等奖项,百丈镇飞云湖村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荣誉称号。

  近年来,飞云湖村依托山水资源优势,坚持“差异化谋划、特色化发展”的理念,围绕时尚体育主题,逐步完善体育和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成了湖畔露营基地、海棠湾公园、环湖慢行系统、赛艇基地、望湖广场等特色景点。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亚洲赛艇训练营、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特色菜大赛、杨梅采摘节等各类品牌赛事活动层出不穷,村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飞云湖村以创建A级景区村为目标,实施绿化提升及美丽村庄建设,按照“一栋一风格、一栋一特色”原则对民房外立面和坡屋顶实施改造,精致、时尚、动感、清新的滨湖村庄风貌逐步显现,吸引各地休闲旅游爱好者纷至沓来,成了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并于2018年创成浙江省3A级景区村。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