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本周晴雨相间气温回升 多云将成为清明假期主角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14:35:45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不论是外出踏青,还是祭扫亲人,一个好天气总是可遇难求。本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转入阴雨模式,好在进入周后段,天气转入多云频道,清明出行舒适指数走高值得期待。

  进入春季,气温走上上升通道,不过这条路走得曲曲折折,时不时被冷空气打乱步调。昨天突如其来的冷空气就让气温明显地下降,春冬体感快速切换,甚至给人措手不及之感,所以春捂还是很有道理。好在春天的冷空气影响是短暂的,从周三开始,属于春季的温暖又会悄然回归,气温重返上扬正轨。

  清明时节雨纷纷,用在本周再合适不过,但值得欣慰的是,本周的雨水基本上都落在工作日,假期三天以多云到阴为主,偶有小雨飘落,十分适合出行。气温方面,本周最低气温4-15℃,最高气温12-24℃,除了这两天气温有点寒意,其他时间气温都很舒适。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