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五期“泰商驿站”企业家论坛活动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14:35:00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 为凝聚统一战线,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工商联代表人士综合素质,弘扬我县民营企业家优秀精神,更好的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近日,由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工商联联合举办的第五期“泰商驿站”企业家论坛活动正式启动,党外、乡贤、工商联代表人士参与活动,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在今天上午的活动中,授课老师结合PPT,利用生动有趣的方法,分别从提高下属的执行力、提高中层的执行力、提高组织的执行力三个大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创新思维、提高执行力。课堂上,50多名党外、乡贤、工商联代表人士听得津津有味,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

  下午,学员们还聆听了《道德经》的解读。据了解,本次读书会活动旨在提高我县企业家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泰顺企业家精神。活动为期三天,在未来的两天里,成员们还将实地考察我县部分重点项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