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瓯越·生命源”——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综合开发建设项目落户我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14:35:44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近年来,我县加大力度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继华东大峡谷项目落地后,又新签约了总投资210亿的招商引资项目——“大瓯越·生命源”泰顺县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综合开发建设项目。该项目以“大山大湖·源始泰顺”为主题,以发展高科技环境友好型产业为主线,全面打造具有泰顺特色的乡村治理、基础产业、文旅康养“三合”生命共同体,将进一步优化我县的文化旅游产业结构,提升三产融合发展水平,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大瓯越·生命源”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是我县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项目,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计七院的院长陈颖告诉记者,项目之所以落地泰顺,是源于浙江省优越的发展环境,以及泰顺良好的生态环境。

  “大瓯越·生命源”项目总投资210亿元,开发建设范围包括: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竹里畲族乡、司前畲族镇、百丈镇、南浦溪镇、大安乡六个区位所属地带,形成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综合开发建设项目。

  据了解,项目建设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19年至2021年,计划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集群、国际康养城、国际农旅度假乐园等内容。第二阶段计划建设国际高效农业品牌/国际农业科研机构、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教育、世界乡村振兴永久论坛等内容,第三阶段计划建设中国高效农业品牌产业集群、全球品牌度假酒店群、世界生物科研研发中心等内容。

  作为我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瓯越·生命源”不仅具有全国性的乡村振兴治理模式的示范引领作用,而且对优化我县旅游产业结构,推动我县旅游经济发展,助推我县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