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一季度全县蔬菜价格普遍上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14:35:44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一季度,我县市场商品供应充足,成品粮、肉禽蛋、副食品涨跌互现,蔬菜水果、水产品以略微上涨为主,石油液化气、食用油价格保持平稳,建材类价格略有下跌。

  一季度,我县成品粮价格平稳。肉禽蛋价格“5涨2跌5平”,其中带皮后腿肉、肋排、鲜羊肉、活鸡、活鸭价格上涨,季环比分别上涨6%、4%、20%、6%、12%。下跌的有鲜牛肉、乌骨鸡,季环比分别下跌8%、6%,其余品种价格保持不变。副食品价格“3跌2涨10平”,牛奶、酱油,季环比分别上涨10%、25%。米醋、红糖、鲜牛奶季环比分别下跌27%、6%、10%。其余品种价格保持不变。水产品价格普遍上涨,蔬菜价格普遍上涨,水果价格保持平稳。

  此外,建材类价格涨跌互现,石油液化气价格略有下跌、食用油价格保持平稳。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