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科协开展“科普惠农 科技强村”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暨机关党员“六服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5:15:20 作者:林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童)3月28日早晨,天刚蒙蒙亮,温州市老卫协的医生和市科协的工作人员就已在赶往凤垟乡的路上,为当地的居民送医送药送服务。这次的科普活动是由温州市科协、温州市老卫协、泰顺县科协、泰顺县科技局和凤垟乡政府联合举办的“科普惠农科技强村”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暨机关党员“六服务”活动。

  凤垟乡文化礼堂内,量血压、问诊、开方、取药……义诊服务开展得有条不紊,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就医方便,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到专家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文化礼堂外,来自县科协和科技局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地震预防、健康知识、普法禁毒等主题科普宣传册,并发放礼品200余份。好几位居民纷纷表示:“有这些服务真好,希望你们多多来凤垟!”

  与此同时,满载科技展品的科普大篷车一路驶进了凤垟中心小学,为该校的同学们带来了VR互动单车、机器人、无皮鼓等科技体验项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对于科学的兴趣。此外,县科协将满满一箱《我与科技馆的故事》征文集免费赠送给了凤垟中心小学,供师生在图书室中借阅。

  历时四个多小时的活动服务群众300余人次,给基层群众们带去了“接地气”“暖心窝”的服务,也为提升凤垟乡人民的科学素质作出了一份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