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一元购”获礼品 泰顺人行全面推行银行卡助农服务点移动支付业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08:36:41 作者:陈刘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刘敏)为深入落实普惠金融,促进城乡金融服务一体化发展,昨日起,人民银行泰顺县支行将在全辖102个助农服务点推行移动支付业务。届时,偏远农村的群众将可以通过银联标准二维码办理助农取款、现金汇款和代理缴费业务,进一步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利性。

  人民银行泰顺县支行还将同步在服务点推出“银联云闪付”一元购活动,通过“一元购”、“邀请好友”获取奖励金的方式,鼓励偏远地区农村群众注册移动支付新用户,获取礼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