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焕新乐园 以新唤心 让爱相伴成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4:43:0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3月23日,泰顺县惠友社工组织在新城财富广场开展了以“以新唤心”结对陪伴活动,从居住环境改造到学习成长情况、日常生活状态,用实际行动陪伴孩子们每一个成长过程。

  当天上午,大家各司其职,准备表演,准备道具和各类硬件设备。随后活动开始,优美的古筝独奏、趣味十足的抢椅子、气氛热烈的踩气球运动,搭廊桥模型······孩子们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发挥自己的特长,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焕新乐园项目是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阿里巴巴和省民政厅发起的公益项目,由惠友社工承接。据了解,从2018年起,泰顺县惠友社工通过前期的走访、调查和筛选,最终为20户低保户家庭中的24个孩子带去了焕然一新的空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