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5:07:2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献出一份情,播撒一片爱。为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3月25日下午,我县举行2019年“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陈永光、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献爱心,给全县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为全县慈善事业助力升温。

  爱心涌动,暖意融融。下午14时许,县机关综合楼二楼大厅等待捐款的爱心队伍整齐有序,大家手上都拿着装有爱心款的信封。活动开始,县四套班子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列队依次将充满爱心的信封投入捐款箱中。因公未到场的工作人员也通过委托代捐的形式,送上了自己的一片心意。

  经现场负责接收的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统计,“慈善一日捐”首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委办、县人大各委办、县府办和县政协各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共捐善款38620元,将按照"党和政府最关心,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原则,用于帮助全县急需救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体。

  据悉,接下来,“慈善一日捐”活动将陆续在全县各部门单位、乡镇广泛开展,让更多的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为全县各项慈善助学、助医、助老等救助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