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抢抓机遇 健康发展 天关山酒业继续做大做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16:23: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大背景下,民营经济面临新的挑战,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通过签约新三板,坚定发展信心,推动经济结构转型与产业升级,为泰顺经济健康发展增添动力。

  3月20日,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新三板启动签约仪式,标志着天关山酒业的产权制度、组织形式和公司治理迈上了新的台阶。作为一家集生产、销售和研发为一体的酿酒企业,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其前身为地方国营泰顺酿造厂,于2001年改制。60年发展历程,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如今,天关山酒业将以此次启动上市为契机,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拟上市培育企业,也是2017-2018年度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温州市食品工业五十强企业,其产品在浙南和闽北具有较高的影响力。近年来,为抢抓市场,公司在技术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成立酒类科技研发中心,并探索工旅发展模式,打造体验式营销中心和酒文化展示馆,其浓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省内独有,目前公司拥有四条自动灌装生产线,具有年产5000吨白酒的生产能力。

  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以泰顺丰富的生态资源为依托,积极打造安全、优质、无污染为主要内涵的绿色产业之路。近年来,在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结合现代生物科技酿酒技术,采取自我研发的形式,成功开发出米香型白酒、浓香型白酒和果类酒三大系列共40多个品种。为继续创新突破,天关山酒业牢牢抓住温州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契机,积极作为、深入研发,规范管理、吸引投资,破解发展难题。

  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洁丛说:“目前我们企业存在最大的困难就是用地问题,其次就是人才招聘问题,我们希望县政府能够尽快地帮助我们解决用地问题,同时给予我们更多的人才扶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