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林剑丹、张如元书法篆刻工作室落户我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15:30:53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3月22日下午,林剑丹、张如元书法篆刻工作室在县图书馆成立,现场举行了开班仪式和授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林剑丹、张如元书法篆刻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为我县书法篆刻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更专业的平台。

  我县有着深厚的书法篆刻文化底蕴,历来重视书法篆刻文化的艺术传承与发展,此次林剑丹张如元书法篆刻工作室的成立,是方介堪、方去疾大师书法篆刻技艺在家乡——泰顺的薪火传承,不仅为我县增添了一张文化新名片,更为我县正在大力培育的旅游产业引入了新的文化注脚,助力我县全国“篆刻之乡”地创建。

  据了解,两年前,浙江省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叶向荣在县图书馆组建了篆刻培训班,组织我县书法篆刻爱好者共同学习、研究书法篆刻,目前已有学员五六十人。此次林剑丹、张如元书法篆刻工作室的成立,将在该培训班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教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