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开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5:30:47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3月21日上午,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企业参展,我县共设三个展馆,分别以"偶遇泰顺","耕读传家 廊桥筑梦","泰顺石"为主题,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本届文博会以“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为期5天,主会场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城市文创馆、时尚设计馆、动漫电竞馆、工艺美术馆、雅生活文化馆五大展馆,总面积约4万平米,将围绕文化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趋势,突出文创产业化和产业文创化,打造具有全球视角、温州特色的文化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会设一个主会场、若干分会场,并将举办系列论坛、峰会等活动,有来自海外2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40多个城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与往届相比,今年文博会更具国际性、更具时尚性、更具引领性、更显市场化。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