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市监局开展专项检查 向“问题辣条”开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5:30:47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在今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上,问题辣条被曝光。那么,我县有没有这些被曝光的辣条呢?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罗阳分局针对这一情况,对我县城关的各中小学校附近的商铺进行了专项检查行动。

  辣条,这种零食在青少年特别是中小学生中备受追捧。每当放学,学校附近的摊点、商店就会挤满小顾客,挑选着各色辣条食品。据了解,这些辣条的制作材料,除了面粉,就是各种调味用的添加剂。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包装上的生产许可、产地、批号等,并详细询问进货途径。经过三天的检查,发现在我县城关的各所学校附近的商铺均有销售各式各样的辣条,品牌多达十余种,产地河南、湖南为主。

  市场监管局罗阳分局副局长施伟泽表示:“从3·15曝光之后,我们就开展专项行动,检查未发现有3·15晚会曝光的河南的那几家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

  对舌尖上的安全,消费者最关注、最担心。此次检查行动,虽然没有发现被曝光的品牌,但辣条中含有很多添加剂,为此,工作人员还是细心地对商家进行了劝导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监管,增加检查、抽查力度,保障食品安全。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