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为还网贷铤而走险 感应灯“抓贼”立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5:30:47 作者:薛丽萍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薛丽萍) 近日,我县城关泰庆北路一居民家中来了一位小偷,偶遇半夜归来的房东,结果被逮了个正着。据说这戏剧性的一幕,全靠楼道里的感应灯。

  3月6日凌晨,当值班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房东已经将小偷抓住了。户主夏先生告诉民警,当天凌晨,当他回家时,发现家里的卷门被拉至1米多高,就在这时,一个黑影沿着楼梯从二楼窜至六楼,楼道里的感应灯也相继亮了起来。夏先生对着楼梯喊了一声,却不见应答,估计有小偷,便也顺着楼梯爬至到六楼,将藏在水塔后面的小偷给逮住了。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陈某,福建松溪人,大学毕业生,原本在我县某汽车修理厂上班,自从去年上半年迷上期货投资以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渐渐的就亏损了七八万。

  为了不让家人知道,辞去工作后,陈某每天仍装着去上班的样子,实则天天泡在网吧里研究期货,妄想一朝变富。3月6号凌晨,他从网吧回家的路上,发现泰庆北路这户居民家中的卷拉门没有关紧,便起了邪念。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外出一定要关好门窗,不要给窃贼可趁之机。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