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6: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孙斌) 3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总结上一阶段整改工作情况,分析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抓好下阶段的整改工作。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全面完成我县巡视整改工作各项任务。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一次深刻的党性考验。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从严从实,以整改落实的过硬成效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永光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全面彻底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整改过程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陈永光要求,要从严从实从紧,以最严格的要求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要紧盯问题,深挖根源,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之中,对号入座认领任务,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切实以巡视整改促进加快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视整改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最有力的保障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加强统筹调度,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紧盯节点整改,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为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