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召开2019年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8:10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胡冬彩)今天上午,县委召开2019年巡察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县委巡察工作,并对2019年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全覆盖,为推进泰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群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出席会议。

  陈永光指出,2019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到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推动巡察向高质量全覆盖发展,有力保障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陈永光强调,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在助力发展上求实效。要牵住巡察整改这个牛鼻子,做好“后半篇文章”建设,真正实现成果运用的最大化。同时巡察干部要增强防范意识,加强能力提升,严格巡察职权,严守纪律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努力交出一份从严治党、严明纪律的优异答卷,为建设“清廉泰顺”作出新贡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