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银辉”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15:23:08 作者: 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3月20日,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银辉”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发展活动,20多名离退休干部前往仕阳镇万排社区参观考察泰龙制茶有限公司,并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万排“中国醉美茶园”,老干部们一边欣赏这万亩茶园基地,感受浓浓的春意,一边听着公司总经理谢细和对制茶公司发展的介绍,并不时地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问。老干部们对乡村龙头企业在引领农民致富上的作用赞不绝口,纷纷为为仕阳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万排社区的“茶产业兴农”实践点赞,并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座谈会上,县政协原主席曾华建议,把仕阳镇的茶园、茶农、茶厂进行整合,创造更大的价值。县政协原副主席钱克忠则建议,加大对农业企业的扶持力度,助力企业提振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离休干部仇荷生建议,做好“农旅结合”文章,用好茶好花好果吸引更多的游客。

  此外,县老干部助力乡村振兴参观考察活动同时走进仕阳镇,了解仕阳镇乡村振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旅游发展等方面情况。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