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6:26:14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孙斌)3月20日,我县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会上强调,要以认真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执行为主要路径,以更高的要求谋划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工作,以更严的纪律保障工作,奋力开创泰顺工作新局面。县领导李群、罗招政、薛亮等参加会议。

  2018年以来,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年共立案154件,党纪政务处分167人,其中乡科级干部立案21人,移送司法机关9人,查办留置案件3件5人;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36起,处理62人,党纪政务处分38人;查处“四风”问题41起,问责69人,党纪政务处分47人;处理贯彻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庸懒散慢”干部99人;问责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党员领导干部34人,党纪政务处分10人;追逃追赃实现“清零”。

  在会上,王慧杰指出,过去一年,政府系统各单位充分发扬实干作风,各方面表现突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天天当月末、月月当年底”的紧迫感,大干快上,确保各项工作全年红。

  就党风廉政工作,王慧杰强调,要从严治政、廉洁施政,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公共资金使用监管、工程建设领域监管、扶贫民生领域监管、“四风”问题整治、干部勤政履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全面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