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售出1500枚泰顺石印章 创单次售出记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5:04:08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日前,泰顺石文化创意街内的一家店铺向福建商人售出1500枚泰顺石观赏性印章,成为我县有史以来单笔销售数量最大的一笔订单,大大提振了泰顺石文创产品经营户的发展信心,对推动泰顺石产业健康发展也是一剂强心针。

  在龟湖镇这家名为民俗石艺馆的店铺内,1500枚泰顺石观赏性印章有序地放置在展示架上,这些印章大小一致、纹路鲜明,由于数量较多显得颇为壮观。两名工作人员在边上装盒入袋,等包装完毕就要运送至福建。

  近年来,龟湖镇不断在做精、做深、做细泰顺石这篇文章上下苦功,以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宣传泰顺石,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借助微拍台推动泰顺石销售,同时,深抓自身特点,克服石雕人才紧缺的弱点,谋求差异化发展。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