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召开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5:47:3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部署要求,3月18日晚,司前畲族镇召开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推进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镇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涉及村驻村干部、村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严小海传达了全县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镇村(社区)规模调整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伟指出,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是省市县党委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城镇建设水平、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镇要主动认清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上下一心,确保打赢这场改革攻坚战。

  他强调,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明确目标,狠抓关键,讲求方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村规模优化调整的重要意义,把牢正确方向,依法依规有序平稳推进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要准确回应群众的关切,高效推进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尽心尽力做好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压的工作态势,强力保证工作推进质量。

(编辑 高立宝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