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社工文化节暨“社工宣传周”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5:28: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今天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展示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今天上午,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度“社工宣传周”活动在县人民广场启动,县领导齐圣阳、赖立峰、夏盛群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部门代表、乡镇代表、社会组织代表齐聚在此,共同参与了“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赖立峰宣布2019年度“社工宣传周”启动;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县惠友社会工作事务所、县杨帆义工队等14家社会组织摆摊设点,开展义诊、义剪、免费盲人推拿等志愿活动,并进行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社工考试等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八千多份,服务八千多人次,展示了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

  据了解,社工宣传周启动后,还将开展社工机构进社区,社工服务、社工协会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促进我县社会工作发展。

(编辑 高立宝 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