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全县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6:16: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孙斌) 为贯彻落实全市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举全县之力,平稳有序地推进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3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吹响了攻坚拔寨的战斗号角。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是一件利长远、促发展、惠民生的大工程,全县上下务必要一项一项领会好,一项一项落实好,拿出负责任、敢担当、能克难的态度和决心,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当中,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慧杰、胡荣登、卢嫦、林丹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是建强基层组织的难得机会。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这场全年开局的首战,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把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作为检验我们干部调控力、执行力的比拼擂台和攻坚战场,把决心下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陈永光要求,要把牢正确方向,做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坚持依法依规、该调必调、一鼓作气、以人为本四项工作原则,统筹面上工作。要时刻紧盯依法依规调整程序、科学合理处置“三资”、统一干部群众的思想和掌握隐患风险四大关键环节,严防风险隐患。要准确回应群众三点关切,选好带头人、融好村中财、谋划要到位,确保工作质量。

  陈永光强调,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是一场攻坚战,我们一定要下定干成的决心、树立必胜的信心,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力求实效,凝聚各方合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会上,罗阳镇、泗溪镇、彭溪镇、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党委书记签订了责任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丹艳对全县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