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开始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4:36:41 作者:谢龙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龙剑) 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2019年度我县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报名工作于3月15日开始了。此次培训对象为全县企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学习方式为网上报名(网址:www.wzjxjy.cn)、在线网络学习,培训考核方式采用线下机考,为方便我县考生,学员最迟应于5月15日前完成考试报名,并于5月18日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参加考试。

  按照《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规定,专技人员每年参加不少于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学习,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行业公需和一般科目不少于18学时。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结果,将作为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必备条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