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红色纪录片《挺进师》开机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1:0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图/孙斌)今天上午,纪录片《挺进师》开机仪式在我县彭溪镇双溪口村小南山自然村举行。陈永光、林丹艳、薛亮等县领导及浙江广电集团、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的有关负责人参加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在朗诵《曙光》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嘉宾及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随着县委书记陈永光向主创团队授旗,红色电视纪录片《挺进师》正式开机。

  纪录片《挺进师》是中国第一部全景反映挺进师三年浙南游击战争的纪录片,主创团队将采用老物件的引入、情景再现、三维重现等一系列技术手段,建立一种新型的叙事结构,让这个红色题材纪录片以更浅显易懂的方式得到呈现。

  据悉,《挺进师》纪录片分为3集,每集定为25-30分钟,通过解说词、访谈与口述三者有机结合,全面展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温州这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影片将在我县峰文、司前、泗溪等地取景。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