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8:35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 3月15日,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泰顺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泰顺县县域城乡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实施细则》等议题。

  针对《泰顺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及《关于合资组建泰顺县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王慧杰指出,相关乡镇、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全力配合,抓紧组建泰顺县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加快项目推进建设,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就《泰顺县生态公墓建设规划布局》,王慧杰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加强生态公墓建设和管理,要积极推进绿色殡葬,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丧葬方式,并加强对私建墓地的监管。

  就《泰顺县县域城乡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实施细则》,王慧杰要求,相关单位要尽快完成被改造线路车辆的收购工作,提高运营水平、提升经营管理能力。责任单位要做好公交资源开发以及客运线路优化的工作,全面推动公交智能化。

  此外,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泰顺国际商贸中心投资协议》,听取了木湾码头拆后情况汇报以及关于第二轮特别扶持与“两山(一类)”部分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调整的汇报。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