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7:59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3月15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陈永光、王慧杰等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政协主席卢嫦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陈永光通报了上一轮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以及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它常委班子成员对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表意见、认领责任,并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直截了当又坦诚中肯的批评。

  陈永光代表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各常委班子成员有缺点讲缺点,有意见说意见,有问题谈问题,直面了问题、敞开了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负起全面责任,不逃避、不推托,重点在筑牢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激发山区发展活力、作风建设等方面牵头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就下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在强化政治担当上作表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泰顺落地生效。要在推动整改落实上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作表率,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不动摇,推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县“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作表率,以身作则、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大力营造相互理解支持、聚精会神干事的好局面、好氛围,同时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县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