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高速先行段年内建成通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09:55:00 作者:夏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日前,龙丽温高速文瑞段举行决胜通车誓师大会,确定了文瑞段年内建成通车的目标,全面吹响了文瑞段冲刺的号角。同时,记者了解到,龙丽温高速文泰段先行段今年也将建成通车,通过这一先行段,山区泰顺也将有高速公路。

  龙丽温高速文成至泰顺段起于文成樟台止于泰顺友谊桥,与福建福寿高速相连,全长55.9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在文成、珊溪、南浦溪、筱村和泰顺设置5处互通。根据计划,今年文泰段将累计完成土建形象进度75%,其中,路基完成95%、隧道完成85%、路面完成10%,为明年全线建成通车打下基础。

  为了让泰顺早日享受到高速公路的快速和便利,今年文泰段的先行段将建成通车。先行段是指从泰顺县城罗阳至福建福寿高速的相接路段,总长3.424公里,包含坑底大桥、泰顺互通A匝道桥、F匝道桥、连接线桥4座桥梁和11道涵洞。先行段的建成将使得泰顺罗阳与福寿高速连通,届时,泰顺百姓可沿着高速公路快速地出省前往福建方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