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阳春三月 茶叶采摘进入旺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11:00:52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久雨初晴,我县各地茶园一片繁忙的采摘场景,进入明前春茶采摘旺季。

  在山垟坪茶场,漫山遍野的茶树郁郁葱葱,茶树上茶叶冒着尖,在阳光的照射下尤为鲜嫩。随着太阳回归,这几天,来采茶的工人也多了起来。

  据了解,2月中旬,春茶陆续开始采摘,目前已进入采摘旺季。为拓宽销路,近年来,我县大部分茶企创新销售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我县“三杯香”品牌的打造、推广,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浙江泰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权介绍道:“今年雨水天气比较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茶青的采摘。但对我们来说,销售还是稳中有升的,我们也开阔了销售渠道,线上,我们增加了政采云、淘宝等电商,线下,我们在开元大酒店也开设了茶生活馆。”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