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08:56:53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统计工作,引导我县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3月11日晚,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岳作“经济及统计”专题讲座。胡荣登、卢嫦、童德平、林丹艳、钱继华、罗招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高顺岳分别从经济增长、经济形势、统计工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并详细分析了我县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此外,高顺岳还对统计基本知识和主要指标的核算方法进行了普及。整场讲座紧扣发展主题、内容丰富翔实、分析清晰透彻、解读深刻到位,帮助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 此次会议设有主会场与分会场,各乡镇、各部门干部分别在分会场通过浙政钉“泰顺讲堂”群直播参加了学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