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育才小学举行第四届“智慧学农文化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4:28:28 作者:曾瑞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曾瑞杰)为进一步传承扬和弘农耕文化,让学生在实践中充分感受“三农”魅力,3月11日,育才小学举办了第四届“智慧学农文化节”。

  本次文化节以“萝卜”为主题,通过亲子拔萝卜、亲子搭高塔、亲子赏宝、美食制作四个环节,让学生体验创造,感受成功。活动中,学生和家长们都卯足了劲,挖出一个个又大又长的萝卜。清洗过后,再将萝卜运送至指定区域,制作好吃的萝卜食品,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

  据悉,学农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让学生体验农事操作,从小渗透学农、爱农、事农的意识,同时加深亲子情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