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雨水停歇 “流浪”太阳回归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09:16: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进入二月以来,雨水就霸占了天气舞台,小雨、中雨、大雨轮番上阵。持续的阴雨天气让网友戏称太阳也去“流浪了”。人们都在苦苦等待“离家出走”多日的太阳能早点回来。上周日雨水暂停,“流浪太阳”终于回归。

  据气象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以来,降雨日数之多、日照时数之少双双突破了1971年以来的历史纪录。随着大气环流产生变化,本周起,我县的天气格局会有重大的改变,从阴雨天气为主转向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三前都是多云到晴或晴到多云的好天气,阳光诚意满满。气温方面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周一到周二最高气温达18到20℃,但昼夜温差大,超过10℃以上。到周三开始,云系又会变得厚重起来,但天气相对暖和,再到下半周,阴雨又会冒头,冷感也会跟着出来。早出晚归的朋友要做好保暖措施,以防流感侵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