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9企业入选省“亩产效益”综合评价首档企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1 15:34:32 作者:赖立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立瑞)日前,省经信厅发布了《2018年浙江省“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第一档企业名单》,我县有9家企业入选。

  2018年,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决策部署,全省大力推进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亩均税收、亩均增加值、全员劳动生产率、单位能耗增加值、单位排放增加值、R&D经费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之比6项指标为主进行综合评价,全省有7354家企业评为第一档。我县入选的9企业分别为:浙江龟湖矿业有限公司、泰顺牛才子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浙江宏泰工艺品有限公司、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泰顺县白云橡胶厂、温州泰丰竹业有限公司、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浙江立大橡塑机械有限公司。

  据悉,我县将依据 “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依法依规实施用地、用电、用水、排污等资源要素差别化政策,加大首档企业激励力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