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乡:团结巾帼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8 10:54:0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展示妇女的时代风采和精神品质,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引领全乡妇女干部团结互助、携手共进,3月7日上午,东溪乡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巾帼力量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国际妇女节大联谊活动。东溪乡政府、中心学校、卫生院、农商支行以及各村妇联等妇女干部共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智慧问答及文体比赛为主,除了妇女集体拔河比赛和集体跳绳比赛外,还开设了踩气球、蒙眼击鼓、玩转呼啦圈、智慧抢凳子双龙戏珠等游戏环节。此外,乡妇联为妇女干部们开设了“乡村振兴战略知识问答”环节,引导妇女群众当好“乡村振兴”战略“贤内助”,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妇联和妇女干部的独特作用,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半边天”力量。

  此次联谊活动,增强了全乡妇女干部的凝聚力,彰显出了巾帼的别样风采,引导妇女同胞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关爱自身,鼓舞妇女同胞团结力量、突破创新、坚持到底,为“音乐东溪”注入活力动感的新鲜血液,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 高立宝 东溪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