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开展“一户一策”脱贫工作走访调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5:49:1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大安乡全体干部、各村两委干部深入所结对的低收入农户家中,全面开展“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完善工作,确保脱贫措施能真正落地、实现增收。

  按照“一户一策”工作安排部署,乡村两级干部协调分工、责任到人,通过家庭人口、文化程度、健康情况、就业情况、收入情况、固定支出、帮扶意愿等指标,详细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和需求,和他们共同探讨适合本户的种养殖项目,准确制定产业帮扶措施和脱贫计划。

  与此同时,该乡党政主要领导进村入户开展随机督查,对干部填写的“一户一策”立卡简表进行细致审核把关,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指导纠正,要求大家全力配合,集中行动攻坚,如实填写贫困户情况和发展意愿,确保每个低收入农户信息、内容都准确,杜绝闭门造车。

(编辑 高立宝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