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月度情况通报会 奋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08:28:00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3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月度情况通报会,通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凝心聚力、紧盯不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好基础。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3月份是工作部署月,也是发力干事月,更是加速推进月,全县上下要全身心投入,加速干、提速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以时间倒逼进度,切实把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全力抓实巡视问题整改。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自觉主动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陈永光强调,要全力深化招商引资工作。主动出击、加紧对接,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做好泰商服务对接和总部回归工作,以商招商、以商引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做好社会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明确时间节点,抓好改革收尾工作,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