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卢嫦诵读《平凡的魅力》 开启《委员伴读》首期节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16:17:05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助力全民阅读,“泰顺书香”建设,两会期间,县政协联合本台推出了《委员伴读》节目,2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卢嫦走进录音室,诵读录制了汪国真的散文《平凡的魅力》。

  在广播录音室内,县政协主席卢嫦给广大听众朋友诵读录制了《平凡的魅力》。《平凡的魅力》是汪国真脍炙人口的一篇散文,哲理深刻,凝练隽永。启示我们对待生活应平凡而不平庸,低调而不颓废,拥有一颗平易豁达之心。

  据悉,《委员伴读》是县政协委员讲堂的延伸,此次诵读是委员伴读节目正式启动的第一期,通过《委员伴读》节目旨在倡导委员们树立终身阅读、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的理念,不断提高委员们的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此次诵读将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的第一天推出。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