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14:48:28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珊珊) 近日,三魁镇利用一年一度的民俗盛会“百家宴”,组织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标语、发放纪念品、宣传册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村民和游客发放宣传册、纪念品,对移风易俗进行详细、深入的宣传,引导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同时倡导辖区妇女能够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纪念品500多份,旨在呼吁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从个人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家园。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