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力社保局推行领导班子成员窗口一线坐班制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14:5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加强全县人力社保系统窗口管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巩固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有力提升窗口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日前,县人力社保局下发《关于推行领导班子成员办事窗口一线坐班制度的通知》文件,明确从2019年起推行领导干部亲临窗口一线坐班制度。

  根据安排,2019年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办事窗口一线坐班共43(周)次,固定每周三上午半天轮流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行政审批中心一线业务窗口,指导业务办理,推进窗口行风建设,带领窗口人员学习相关政策知识、收集分析和总结改进人力社保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等。

  通过“坐班”,该局实现从体验办事中发现问题、从服务群众中解决问题、从查找短板中总结问题,进一步加强对人力社保窗口管理,不断优化和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巩固深化我局“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

(编辑 高立宝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