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以“八干”促实干 让百丈实现美丽“蝶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15:27:0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新春伊始,奋斗正当时。为提振士气,让全镇干部以最快的速度全身心投入工作,2月20日上午,百丈镇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镇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纵深推进“时尚体育小镇”建设。镇本级和基层站所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作为新春后第一个作风大会,百丈镇在县委抓作风打出“十干”组合拳基础上,结合百丈实际以“八干”促实干,即满怀信心干、把握重点干、担当负责干、紧盯问题干、突显特色干、量化细化干、改进作风干、充满激情干,奋力激发百丈干部的昂扬斗志。

  “新的一年,党员干部对照过去一年所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不断提升服务人民、服务大局的宗旨意识和作风意识。”百丈镇纪委书记包国平指出。

  担当成就事业,实干创造未来。过去一年,百丈镇上下同心,苦干实干巧干,坚持“抓项目促发展、聚合力争先进”的总体目标,以“差异化谋划、特色化发展”的理念,紧抓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东风,在镇村面貌、小镇建设、产业融合、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精致、时尚、动感、清新的滨湖小镇特色建筑风貌逐步显现,城镇品位逐步提升。先后举办泰顺特色菜大赛、环浙骑行赛、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等品牌赛事活动,基本实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赛事”目标。先后赴杭宁温等地参加主题交流活动,推广时尚体育小镇品牌。飞云湖入选了“浙江十大运动休闲湖泊”,百丈列入了首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安居工程顺利推进,全面完成危旧房治理任务,呈公坑、亭上亭下、横辽村、南坑垟村安置点完成建设,截至目前全镇共安置1392户3588人。建立干部纪律执行情况定期例会实名通报制度,加大党员干部违纪查处力度,全年通报干部纪律执行情况17批次,谈话提醒8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百丈镇党委书记张宗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实干论英雄、攻坚论英雄、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形成“实干奋斗是干部最大竞争力、高效习惯是干部必备竞争力、勤恳努力是干部关键竞争力”的共识氛围,打造一支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铁军。

  2019年百丈镇将以“八干”促实干,紧紧围绕“时尚体育”主题,紧扣“生态、特色、运动”元素,重点抓好“以全域化扩格局、以精致化提颜值、以品牌化丰业态、以统筹化创示范、以人性化惠民生”等六方面工作,奏响红色领航、实干奋斗主旋律,全面纵深推进时尚体育小镇建设。

(编辑 高立宝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