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依托木偶剧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10:57:1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连日来,大安乡结合木偶戏下乡活动,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花坪头村文化大礼堂座无虚席。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小册子,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教育引导村民们自觉抵制邪教歪理邪说的传播,不听、不看、不传邪教言论,发现邪教违法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为维护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出份力。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有效激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热情,营造浓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共创和谐的社会氛围。

(编辑 高立宝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