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中小学迎来2019年开学第一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09:53:47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元宵刚过,2月20日,我县中小学校迎来开学,大部分孩子带着兴奋与期待重返校园,报名、住宿、领书本,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育才初中八年级9班,同学们齐聚课堂,耐心等待着新课本的发放。为了迎接同学,老师们还特地为刚刚过完元宵节的同学们,准备了橘子、糖果等小礼物,希望他们对新学期抱着热情,努力奋进。对于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同学们洋溢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

  据了解,育才高中部、小学部从当天上午起,就已经开展报名工作,初中部也在下午半天时间完成报名。为给孩子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让孩子无后顾之忧,许多家长今天挑着大包小包,一到学校就为孩子们整理行李、铺设床褥,做好后勤保障,希望孩子们快乐拥抱新学期。

  据统计,当天全县60多所中小学校的3.5万多名学生均已开学报名,即将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