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召开作风建设暨重大项目克难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6:0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月18日上午,罗阳镇召开新年伊始作风建设暨重大项目克难攻坚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等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营造实干苦干、干实干成的奋斗氛围,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确保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勤俭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村(居)四套班子主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政办等4个优秀科室、文祥社区等4个优秀社区、新北社区等5个优秀村(居)和朱慧智等26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进一步树立了“以实干论英雄、以攻坚造英雄、以实绩擢英雄”的鲜明导向。东外村、溪坪村、北外村、南城社区、道均垟村等5个村(居)围绕如何做好政策处理相关工作做表态发言,进一步传导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信号。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保持定力、持续发力,紧扣最美山城发展定位,有效提升城区品质;突出重大项目带动作用,持续优化发展格局;坚定全域旅游规划引领,旅游主业初见成效;围绕民生关切精准施策,民生福祉持续增强;牢筑平安罗阳基本底线,不断深化社会治理;坚定从严管党治党主责,巩固发展党的建设主题,全力加快生态幸福和谐的最美山城建设。

  会议要求,全镇要以“决战新城、提升老城、改善北城”为总基调,以“双十项目”为总抓手,坚持“做大做精”县城,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紧盯重大项目建设目标,全力破除政策处理面临的难题;开拓创新求突破,坚持任务清单化、时间节点化;扎实作风,锻造实干罗阳干部铁军;坚定站排头抢机遇的干事信心。

(编辑 高立宝 罗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