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残联学习贯彻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0:4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指导下步工作开展。

  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陈永光书记关于干好工作提出的十点意见:一是保持定力奋进干;二是满怀信心加油干;三是解放思想主动干;四是借势借力抓紧干;五是聚焦重点攻坚干;六是破难攻坚砥砺干;七是严督重推盯紧干;八是把好导向合力干;九是心怀敬畏扎实干;十是充满激情拼命干。

  会议要求,一要以“十干”促作风,深刻领会作风大会精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二要以“十干”促实干,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信心,保持强劲势头,做好残疾人社会保障、精准康复等各项工作。三要以“十干”促提升,全体干部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借势借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全县残疾人工作。

(编辑 高立宝 县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