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书记张土乔一行到司前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0:25:04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资源支持和服务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促进地方经济建设,2月18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党委书记张土乔一行到司前畲族镇调研扶贫工作,为台边村落实帮扶资金20万元。县委副书记周秀松陪同调研。

  张土乔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司前畲族镇台边村圆洲古村落、里光村美丽乡村、畲族风情园及英士大学纪念馆。

  在随后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县、镇、村分别介绍了近几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前扶贫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张土乔对我县的扶贫开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中国计量大学将在乡村振兴、谋划乡村、城镇发展上,发挥计量大学的专业和人才优势,专人对接扶贫工作,按照“搬得下、稳得住、富得起”的要求,尽心尽力帮助司前镇大力推进扶贫开发工作。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