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0:02: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2月18日晚上,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创新创业与中小企业研究室主任贺俊,作“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县四套班子领导雷全勉、钱继华、薛亮等参加会议。

  会上,贺俊以《新形势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与政策创新》为主题,以过硬的理论功底、鲜活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典型事例,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从当前及未来国内外经济的结构性调整、新一轮工业革命与产业发展范式的转变、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时期经济发展的特点,阐述了新时期经济发展的若干重点问题和面临的主要挑战,指出了实现新形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与具体措施。

  讲座内容前瞻性强、鲜明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认清当前宏观经济发展形势,更好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不断深化经济发展新转向、新路径和新方式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会议,设有主会场与分会场,各乡镇、各部门干部分别在分会场或通过“视联网和钉钉直播”参加了学习。

(编辑 高立宝)